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哈利波特女友“移情”黑巫师 恋爱半年匆忙订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1:22

  汇集众多年轻美女帅哥的霍格华兹魔法学校向来容易滋生爱苗,在《哈利·波特》电影中饰演金妮·韦斯莱的19岁女演员邦尼日前正式宣布与电影中饰演黑巫师格林德沃的21岁男演员杰米订婚。这消息传出时距离两人恋爱还不到六个月。

  2月公开恋爱关系

  邦尼在片中的角色金妮是哈利·波特的正牌女友,然而戏外她却与“黑巫师”擦出了爱情火花。据工作人员爆料,杰米在片场对邦尼一见钟情,“虽然两人并没有对手戏,但杰米经常只为了见邦尼而在拍摄现场待着,邦尼一下戏,杰米就一直陪着她。”但作为两位专业演员,“他们从不在拍戏时间嬉笑打骂”。

  去年十月,两人在走红地毯时被捕捉到了浪漫举动而传出绯闻,但一开始两人都拒绝回应。直到今年二月,杰米与邦尼手牵手出席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奖,这才算是正式公布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已告知家人结婚计划

  近日这对情侣在伦敦出席某活动时,邦尼左手无名指上的订婚钻戒耀眼夺目。据工作人员透露,杰米是上个月向邦尼求婚的,“当我们得知他俩订婚时完全被吓到了,杰米只告诉我们他向邦尼求婚了,并且邦尼说了"我愿意"”。恋爱如旋风,订婚如闪电,然而两人都丝毫不觉得进度过快,“我问过他们这次是不是玩真的,他们都很肯定是认真的”。

  年轻的邦尼还是个学生,她正在伦敦艺术大学攻读电影学位,而杰米则是英国影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他曾在《暮光之城2:新月》中演出年轻吸血鬼,还在《理发师陶德》中与强尼·戴普有过对手戏。

  目前,这对年轻爱侣已经向各自家庭坦承了他们的结婚计划,但好日子究竟是哪天尚未确定。

  《哈利-波特》剧组恋情多

  演员与演员因戏生爱并不稀奇,在剧组天天相处的过程中,演员与工作人员也会日久生情。主演丹尼尔在16岁时,就曾与一名剧组的实习发型师艾米·伯恩谈过场恋爱。这位爱尔兰发型师比丹尼尔足足大了7岁,丹尼尔被爆出经常与艾米煲电话粥,不停地给对方发消息,还用化妆、做头发等借口为约会掩护。

  不过,这段姐弟恋很快又被另一段姐弟恋取代了。丹尼尔现在的女朋友是比他大2岁的龙套演员劳拉,与上个女朋友一样,这个劳拉也是其貌不扬,但丹尼尔却对她情有独钟,两人已低调交往两年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