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男“伪娘”墨镜渐显明星范 低调候场紧张不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0:31

  7日,2010快乐男声成都唱区120强选手在成都欢乐谷进行了120进50晋级赛的首场彩排,备受瞩目的人气选手刘著低调现身彩排现场,一副墨镜装扮渐现明星风范,引来其他参赛选手举目关注,纷纷拿出相机与其合影。

  来自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09级录音班的学生刘著因其极具个性的装扮迅速成为2010年快乐男声参赛选手中的第一个热门人物,不少媒体纷纷用“爆红”来形容刘著目前的关注度。但对此,刘著本人却表现得异常冷静,他多次在贴吧、博客以及回应媒体提问时表示“这么多人支持我,我被吓到了”。昨日的快男彩排现场,刘著也表现得相当低调,由于他抽取的编号是60号,恰好是第一场比赛的最后一位登台献唱选手,在自己上台之前,刘著一直坐在演播厅角落里安静地听前面的选手唱歌,并不像其他选手一样肆意走动,显得紧张不安。

  更值得关注的是,从始至终刘著一直带着墨镜出现在演播厅内,颇有明星风范,更有人惊呼戴上墨镜的刘著与天后王菲还有几分神似。另外,今晚的晋级赛上,刘著将不会演唱他的原创歌曲,而是选择了王菲的一首《红豆》。预选赛上刘著演唱的《传奇》已经为他赢得了不少粉丝,此次再次挑战王菲的歌曲,刘著能否再次一鸣惊人呢,敬请关注快乐男声成都唱区120进50的第一场直播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