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戴安娜生前男友之父决定退休 卖掉产业享天伦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10日10:16
  据新华社电埃及富豪穆罕默德·法耶兹8日将伦敦著名的哈罗德百货出售,卡塔尔投资局旗下的卡塔尔控股公司出资15亿英镑(约合23亿美元),成为哈罗德1849年开店以来第5位“主人”。

  出售协议8日早上签署,这笔交易涵盖哈罗德集团所有分支,包括哈罗德不动产以及一个飞机租赁企业。

  法耶兹家族顾问科斯塔在一份声明中说,法耶兹决定退休,以和家人度过更多时光。交易完成后,法耶兹将担任哈罗德名誉主席,不再参与日常管理。

  哈罗德是伦敦地标性建筑,地处市中心,营业面积9万平方米,包括330个商家,以销售奢侈品著称。每年大约1500万人光顾这家世界顶级百货商店。

  法耶兹1933年出生于埃及亚历山大,1956年成立自己的企业。1985年,法耶兹出资6.15亿英镑(9.43亿美元),成功收购哈罗德百货。这名埃及巨富眼下还拥有英国富勒姆足球俱乐部。

  更多英国公众知道法耶兹,不是因为他的商业大手笔,而是他儿子多迪·法耶兹和英国王妃戴安娜1997年的车祸。多迪是戴安娜的男友。

  法耶兹指责英国特工人员谋杀戴安娜王妃和他的儿子,直至2008年才宣布放弃追查两人死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