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苍井优新片搭档江口洋介 扮糕点师挑战烹饪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10日09:28
剧照
剧照

  据日媒报道,江口洋介首度搭档苍井优主演新片《洋果子店》,二人将在片中首次扮演糕点师,并且首度挑战烹制美味蛋糕。该片导演由《60岁的情书》导演深川荣洋掌镜。

  影片背景设定在一间颇有人气的糕点屋,江口扮演一名隐退多年的精湛技艺糕点师十村辽太郎,苍井扮演为了追寻恋人从鹿儿岛前往东京的蛋糕店少女臼场夏芽。故事讲述了在东京一家人气西式糕点店内工作的夏芽,通过与店里的常客十村相会,描绘出坚持理想、享受快乐人生的真情故事。

  除了江口与苍井以外,户田惠子、江口德子、加贺雅子等新老明星都将担当要角。该片已于2009年10月29日开拍,同年12月3日杀青,预计2011年正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