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评弹《雷雨》大胆创新 纪念曹禺先生百年诞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0日09:27

  为纪念曹禺先生百年诞辰,苏州市评弹团将于5月14日、16日晚在长安大戏院上演全新中篇评弹《雷雨》和传统经典曲目专场。

  此次演出,《雷雨》的改编颇具亮点,在忠实于原著精神的基础上,赋予了大胆的创新,更为精准地诠释了原著中人性的光辉以及不可预测的命运主题。其次在保持原剧“悲悯情怀”的同时,呈现了曲艺艺术的趣味和特色。曹禺先生曾高度赞誉苏州评弹艺术,将其艺术概括为“说、噱、弹、唱、评”五个方面。与话剧相比,苏州评弹以其刻画细微、幽默风趣、时空自由、点睛评说等特色成就了评弹《雷雨》独特的艺术魅力。据悉,此次演出阵容强大,出身世家、极具人气的评弹艺术家盛小云饰演蘩漪,说唱精准,深情饱满是其表演的一大特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