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出水芙蓉》打破常规 阿娇携主创集体“下水”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5月10日09:22
阿娇与姐妹花搞怪表情
阿娇与姐妹花搞怪表情

  由刘镇伟执导的奇幻爱情电影《出水芙蓉》将于7月在全国上映。据影片发行方透露,该片在内地的首映造势活动也将延续刘导“不按常理出牌”的特点,打破常规,结合本片“以水为媒”的背景,凸显“一生一世”的浪漫主题,把主创的首映见面会从传统的影院搬到全国十个城市的水上乐园或海滨浴场举行。

  届时,女主角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将携方力申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创与影迷们共享水中饕餮盛宴。《出水芙蓉》这一系列的“水风暴”巡回见面会,将让观众身临其境,用水营造暑期清凉浪漫氛围,同时,还有机会与明星们在水中亲密接触,有望在这个假期引爆年轻人的观影热潮。

   《出水芙蓉》讲述了生活在美丽长洲岛上的青春美少女阿娇,遭遇了男友的变心,为了一雪前耻夺回所爱,同自己的姐妹上演了一出充满着奇想色彩的“公主复仇记”。女一号钟欣桐与方力申所饰演的游泳教练从冤家变为情侣,诠释着一生一世的浪漫爱情。剧中方力申为救自杀的阿娇,更是发挥了自己“游泳王子”的特长,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与巨浪搏斗……同时冯德伦、黄圣依、田亮等明星也有相当精彩的戏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