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徐峥被整惨 预告片惹现场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09:20
点击进入组图

    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确定在6月初上映,昨天该片在北京举办了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徐峥、王宝强、黄小蕾、张歆艺以及导演叶伟民等主创悉数到场。首次搭档的徐峥、王宝强观众缘十足,两分钟的预告片更是让现场爆笑一片。而《人在囧途》更有望成为新的国产喜剧标杆之作。

  预告片惹现场爆笑

  影片《人在囧途》讲述了徐峥、王宝强饰演的一对在旅途上偶遇的“囧兄弟”的搞笑故事。徐峥饰演一个过年回家的老板,而王宝强的角色是普通打工一族,为了追债而远赴长沙。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碰到了一起,在回家路上演绎出一系列的笑话。由于这部影片是徐峥和王宝强的首次搭档,两人无论从外形上,还是戏路上都完全不同,所以合作之初就一直被媒体所强烈关注。在昨天曝光的两分钟预告片中,两个“囧兄弟”的表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王宝强依然是一幅憨厚无知的表情,配上徐峥尴尬多疑的神态,飞机、列车、公路上的一系列奇遇,都让人忍俊不禁,尤其是两人“同床共枕”的镜头,更是引起现场媒体的一阵爆笑。

  宝强差点整死徐老板

  在发布会现场,徐峥指出,王宝强在片中最强大的就是他的“乌鸦嘴”,所谓“乌鸦嘴”就是王宝强每次都喜欢做最坏的预测:“而每次预测还一定灵验,他说飞机返航就返航,他说铁路断路就断路,猛一看,还以为是科幻题材呢!而我这个角色其实跟他不是一路人,结果就是因为他的乌鸦嘴,只能在回家的路上和他搭伴,这一路被他折腾惨了。”在主持人的强烈要求下,王宝强现身说法,他表情无辜的表示,自己根本不想折腾徐老板,“但也许是弄巧成拙吧,整部电影下来,一路上徐老板确实差点被我整死。”接着宝强借助道具,详细向记者们介绍起,自己的整人经历。而当天到场的张歆艺和黄小蕾也向大家介绍起,徐峥和宝强这两个活宝在拍摄中的花絮和趣事。两人表示演喜剧都是第一次,本来以为很轻松,但演下来才发现更累,用她们的话说:“大部分时间用来笑场了。”

  《人在囧途》有望做续集

  对于《人在囧途》,徐峥还“参与”了部分导演的工作。在很多戏份中,徐峥会像导演一样,给演员讲戏,并设计出令人捧腹大笑的情节。像大家笑得最厉害的那场与王宝强的床戏,就是徐峥设计的。徐峥说对这部电影,自己可以说是呕心沥血的投入。

  由于短短的预告片就已经让现场爆笑一片,对影片的期待值自然提升了很多。在现场记者问及徐峥对影片的期待时,徐峥坦言:“对这部电影来说,圈里这些朋友的参与是非常多的,因为我们的期望都很高。我不会预言它要成为《疯狂的石头》后的什么或是什么,它就是《人在囧途》,也许它就会成为某个喜剧系列的第一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