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大方公开闺房 休息室藏木村捧帅哥身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08:46
林志玲下戏后离开电视台,准备回到下榻饭店休息。

  中新网5月10日电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进军日本演日剧《月之恋人》,和木村拓哉已相处约1个月,她昨天为拍档平反身高,指他至少有177公分,专属休息室还私藏有木村封面的杂志,媒体追问有没有被电木村电到,她娇嗔说:“他是帅哥,但不行!”

  名模攻日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林志玲和木村拓哉合作日本黄金档偶像剧《月之恋人》今晚在日本首播。她昨天在拍戏空档接受台湾媒体访问,穿戏服、淡妆现身,虽前天拍了15小时,气色仍然不错,她说:“在日本几乎没有出过门,吃到热便当就觉得幸福了”

  林志玲在剧中扮贫穷女,打架、哭到四脚朝天,她昨说:“会不会吓到人?第1集比较苦命,我不会在乎,我觉得不是村姑、也不丑。”她笑称有场戏不断跌倒,约有50次之多,还被封为“跌倒达人”。首次以日文演出,她说:“有时觉得说话好像小朋友,要改进。”她因此刻意压低声音说台词,没想到导演和演员都比较喜欢她的娃娃音,要她原音重现。
林志玲在专属休息室开心示范如何洗澡,神情俏皮。

林志玲在休息室阅读关于木村拓哉的杂志报导
林志玲在休息室阅读关于木村拓哉的杂志报导

  戏里异国恋 戏外互动热络

  林志玲在剧中和木村有浪漫异国恋,戏外也培养感情,之前在上海拍戏,他见她低温穿薄戏服,会上前慰问,更贴心借礼车让她保暖休息,互动热络。和木村拍戏、合照都穿平底鞋,似乎是配合他身高,身高174公分的她澄清:“他很高,我们都穿平底鞋,他还比我高了2、3公分”。问到木村和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谁高时,她笑说:“这不是叫我左右为难吗?”

  她昨天大方公开在电视台的“闺房”,拍戏空档都窝在休息室,她笑说:“有榻榻米可以睡觉,还可以shower(洗澡)”。小休息室约4坪大,桌上有剧本和她最爱的化妆包,收拾得相当干净,柜子上则放有木村封面的杂志。她昨晚约6点提早收工,换下朴素戏服,穿上紧身裤、戴帽子还原时尚风格,步出东京湾岸摄影棚,她笑说:“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回去泡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