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H.E香港办签名会 Ella怀念与言承旭舌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08:41
Fans没有责怪S.H.E迟到
Fans没有责怪S.H.E迟到

被问会否和言承旭拍拖?Ella说:“我们是好朋友。”
被问会否和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拖?Ella说:“我们是好朋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S.H.E在荃湾举行签唱会,获逾千Fans到场支持,不过S.H.E迟到了,要四十五分钟后才出现,三女在台上用广东话哄Fans开心补救!

  成员Ella和言承旭(Jerry)合拍的偶像剧《就想赖着妳》将在港播出,Ella期待与Jerry来港宣传,对于早前Jerry在杨丞琳个唱中有亲热拥抱及令Jerry粉丝十分吃醋,Ella笑言不会妒忌:“我们在剧里面还有舌吻呢,如果他来我的演唱会做嘉宾,我会预备床等他。(Jerry粉丝没有吃醋?)暂时没有,Jerry很有义气,大家粉丝都想我们在一起,将祝福寄托在我们身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