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人在囧途》将映 徐峥“第一次”给了王宝强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5月10日08:05

  南方都市报讯 记者孙锐发自北京 昨日,将于6月上映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在京宣传造势,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小蕾、张歆艺以及导演叶伟民等主创悉数到场。发布会上,首次搭档的徐峥、王宝强喜感十足,大谈拍摄过程中的囧人囧事。而徐峥更是笑称自己将演艺生涯中的第一次床戏献给了王宝强。

  《人在囧途》讲述了徐峥、王宝强饰演的一对在旅途上偶遇的“囧兄弟”的搞笑故事。徐峥饰演一个过年回家的老板,而王宝强的角色是普通打工一族,为了追债而远赴长沙。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碰到了一起,在回家路上演绎出一系列的笑话。

  徐峥调侃王宝强在片中最强大的就是他的“乌鸦嘴”,“他说飞机返航就返航,他说铁路断路就断路,猛一看,还以为是科幻题材呢!我这个角色就是因为他的乌鸦嘴,只能在回家的路上和他搭伴,这一路被他折腾惨了。”除了差点儿被王宝强整死,徐峥步入演艺圈后的第一场床戏也献给了王宝强。“戏里有一场我和宝强同睡一张床的戏。不但同床,王宝强还是裸睡,而且磨牙、说梦话、放屁、臭脚丫一个坏毛病都不少。”“我拍这场床戏也不容易,就记住徐峥的大白肚子大白腿了,笑场就笑了快一个小时。而且,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床戏啊。”王宝强也“诉起苦”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