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湘要翻拍《蓝色生死恋》 定位轻松深情感情戏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5月10日08:00

  本报北京讯去年传出湖南卫视要翻拍《蓝色生死恋》的消息。昨日,记者从芒果影业获悉,投拍该剧并担任出品人的正是李湘。这也是李湘在投资了《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两部电影后,首次投拍电视剧。该剧将于今年7月在大连、三亚等地拍摄,年底在湖南卫视播出。

  此前,湖南卫视翻拍《丑女贝蒂》、《流星花园》等经典剧集时,因为过于山寨广受观众诟病。之前有传湖南卫视决定翻拍《蓝色生死恋》,并将片名改为《蓝色佳期》,剧本来自网上一部非常红的小说,肯定和《蓝色生死恋》不一样,琼瑶方面也加盟进来。该剧讲述女主角尤佳期与两个男人的情感故事,主演是台湾偶像剧演员邱泽、陈乔恩。不过记者昨日获悉,《蓝色佳期》只是另一部与《蓝色生死恋》无关的自制偶像剧,李湘即将翻拍的《蓝色生死恋》片名并未做更改。

  翻拍经典剧必然会引来观众质疑,李湘方面表示早已做好准备。芒果影业工作人员透露,在“蓝色”翻拍项目启动之初,李湘为该剧定下4个制作标准:剧情要精彩,演员要出色,画面要唯美,歌曲要流行。李湘甚至通过本报向所有对该剧的拍摄有兴趣关注和参与的网友征求意见,“一味的谩骂,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据了解,翻拍版《蓝色生死恋》也讲述因为抱错小孩,而让两个女主角发生的一系列恩怨情仇,但随着女主角长大成人,各角色的关系线以及故事发展将和韩版完全不同。“翻拍版其实是一个原创的剧本,但为了不被观众指责抄袭,也为了避免产生版权纠纷,芒果影业还是花费重金买下了‘蓝色’的中国改编权。”芒果影业工作人员透露,虽然翻拍版保留了片名,但角色设置已不同原版,甚至主角的姓名都会改掉。此外,韩版“蓝色”仅有18集,但李湘打算将故事扩容到30集。

  与韩版《蓝色生死恋》过于沉重的风格不同,翻拍版将整体风格定位为“轻松但深情的情感戏”。至于该剧的阵容,李湘方面只称重金邀请了台湾的偶像剧导演和大陆曾拍摄过《还珠格格》《又见一帘幽梦》等剧的制作团队组成拍摄阵容。同时,演员的海选工作也在进行,配角基本都是知名演员,主角将采用大牌加新人的搭配模式。目前男一号已初选完毕,入围最终候选人的是3个当红小生,不过李湘方面并未透露具体名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