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姜文看好陈坤接班影坛一哥 《子弹》表演够狠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10日07:59
陈坤在《让子弹飞》里的造型
陈坤在《让子弹飞》里的造型

  本报讯(记者 夏洪玲)日前,实力男星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拍到与张默一同探班正在忙于影片《让子弹飞》后期制作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密会2小时后,姜导亲自将两位晚辈送出工作室,其间三人谈笑风生。制片方昨日透露,姜文当天邀请两人,是让他们欣赏片中一段相当过瘾的对手戏,陈坤颠覆性发挥令全场感到吃惊,连姜文都赞他演得够狠!

  张默怪陈坤太狠

  此次姜文破例邀陈坤和张默来到工作室,主要是为让他们抢先欣赏一场两人争锋相对的重头戏。片段中,陈坤放下斯文,和张默饰演的“愣头青”针锋相对、破口大骂,最后两人剑拔弩张,引发了一场血案。整场戏放完,陈坤紧张得喘不过气来,缓了好一阵才说出感受:“很震撼,我演的时候情绪一直保持在最饱满的状态,完全没顾虑,现在看了才知道有多过瘾。”一旁的张默还不忘开玩笑:“这条戏我拍得最辛苦,各种角度拍了几十条,陈坤演得太狠了。”而陪同张默一起来看的张默妈妈更是被儿子的表演“吓”得说不出话来。

  姜文赞陈坤够狠

  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姜文也非常擅长发掘演员的潜能。当年一部《阳光灿烂的日子》,姜文让毫无电影表演经验的夏雨成为威尼斯影帝。此番打造《让子弹飞》,除了集结葛优周润发等华语影坛众一哥给观众上演一台“三王聚首”的好戏之外,姜文更希望参与该片的一众小生能迅速上位,填补目前华语影坛男星青黄不接的状况,为“缺钙”的中国影坛带出一班“一哥接班人”。其中,姜文最看好“重庆崽儿”陈坤,认为他在影片中的表演的确够狠够颠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