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历数星妈母亲节所收礼物 侯佩岑母女上杂志(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7:56
周杰伦和妈妈叶惠美感情要好
周杰伦和妈妈叶惠美感情要好

母亲节前夕,侯佩岑和妈妈林月云一同跃上杂志当封面女郎
母亲节前夕,侯佩岑和妈妈林月云一同跃上杂志当封面女郎

  昨天是母亲节,不少艺人还要忙于工作,但他们提前跟妈妈庆祝并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其中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送无上限金额任妈妈买礼物、侯佩岑既准备了妈妈的礼物也不忘未来婆婆、张信哲(博客)则连续第6年送1克拉的钻石给母亲……周杰伦妈妈笑说:“我觉得天天都是母亲节!”

  做他们的妈妈,很幸福

  周杰伦全部身家交给妈妈

  周杰伦(周董)6年来赚了23亿新台币(约人民币4.95亿元),全交给母亲叶惠美管理。31岁的周董至今也没有信用卡,上街又不带现金,若要钱便向妈妈索取。之前周董砸近千万元买超级跑车及花200万元的蝙蝠侠玩具车,都是向妈妈求来的。

  周妈妈透露日前她陪周董凌晨拍完MV,原本公司要开保母车送周董回去,但他看到妈妈一人要去开车的背影,马上下车要求帮妈妈开车。在外人看来,周董简直把妈妈当成女朋友般疼爱。昨天母亲节,他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是无上限金额,任由妈妈自己挑选,由于他要开工无法陪妈妈,但周妈妈笑说:“我觉得天天都是母亲节!”

  侯佩岑拉妈妈装时尚

  侯佩岑年底前要结婚,昨天是她出嫁前最后一个母亲节,婆婆、妈妈两边她都做好礼数,“我妈最近迷上做指甲,会买一堆指甲油给她玩”。她也替准婆婆设想母亲节礼物,“夏天到了,想送太阳眼镜”。

  张信哲

  送钻石孝癌母

  自从6年前张妈妈罹患胰脏癌后,每年母亲节张信哲就送1颗1克拉钻石给妈妈当礼物,祝福她身体健康。

  陈绮贞

  约妈妈泡温泉

  陈绮贞除送上康乃馨给妈妈,还透露妈妈想学电脑,所以她已送了一台超大屏幕的电脑作为母亲节礼物,还要带妈妈泡温泉。

  薛凯琪

  绘画“LOVE U”

  薛凯琪亲自绘画“LOVE U”字句之余,还计划母女档上阵当义工,与一些年纪大兼没有亲人的母亲庆祝。她又称年幼时因为零用钱不多,只能以一张20元纸币折成T恤送给母亲,但母亲非常感动,更偷偷流泪。

  她们做妈妈,很开心

  郭可盈视女儿健康为最好礼物

  郭可盈年初为林文龙诞下女儿,她说:“女儿表情天天不同,我不想错失她的每一个表情,我天天相机不离身。”昨天是郭可盈第一年过母亲节,她说最想收到的礼物是女儿的健康。

  陈慧琳只想儿子赶快叫妈妈

  陈慧琳因十个月大的儿子还不懂事,她不会特别庆祝,只希望儿子快些叫她一声“妈妈”:“他爬得快,认得我是‘米饭班主’,见到我就知道有得吃了。”

  贾静雯

  有女陪伴最幸福

  贾静雯(圆图)为争女儿梧桐妹监护权,隐藏8个月,前日她担任义工,与3000名小朋友庆祝母亲节,她说:“今年的母亲节对我来说是不一样的,因为女儿陪在我身边。”贾静雯透露梧桐妹早就备好卡片和环保袋送给自己。梧桐妹暂时由父母轮流照顾,贾静雯对此不愿多谈。

  张柏芝的爱

  “好比万千宠爱”

  虽然张柏芝曾择母亲节入院剖腹产子,但谢婷婷日前却指其预产期已更改,估计是14日,更指谢家早已为新成员想好名字。狄波拉前日则指孙子有个好妈妈柏芝宠爱,相比起万千宠爱来得重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