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与狄波拉庆祝母亲节 柏芝获称最好妈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0日07:54
张柏芝母亲节未生产 谢霆锋找拉姑吃饭

霆锋驱车往拉姑寓所过节
霆锋驱车往拉姑寓所过节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临盆在即,吸引大批传媒守候在寓所门外。于昨天傍晚七时,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乘坐司机驾驶的七人车离开舂砍角寓所,立即惹来骚动,但没有发现柏芝在车厢内,坐在后座的霆锋与记者微笑打招呼,汽车直驱狄波拉寓所,看来霆锋是与拉姑共度母亲节。

  狄波拉赞柏芝为最好妈咪

  原择日今天母亲节剖腹分娩的张柏芝,日前被小姑谢婷婷爆出临时改期,延至下周才生产。与韩星安七炫在上海出席时装秀的婷婷表示,已透过家庭会议讨论好“谢家二公子”的名字,但没透露详情。媒体致电即将再做祖母的狄波拉,她心情大靓,对于网友热心地为BB改名Focus,她大笑几声说:“很好听!(‘焦点’寓意宝宝万千宠爱在一身。)不需要万千宠爱在一身,他有像柏芝那样的好妈妈已经是最好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