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贾静雯8个月后首次台湾公开露面 投入爱心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0:28
争女风波八月后,贾静雯台湾首次公开露面
争女风波八月后,贾静雯台湾首次公开露面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历经婚变、爱女监护权官司,近8个月未在台湾公开露面,8日上午她现身台北参加一日爱心志工妈妈活动。对于9日就是母亲节,她说梧桐妹提早送她母亲节礼物,是一张卡片和画满爱心的环保袋。

  近8个月没在台湾公开露面,贾静雯再公开现身,是投入爱心活动,她跟小朋友提早过母亲节,她也透露,已收到梧桐妹送的礼物,是一张卡片和画上很多爱心的环保袋,要妈咪天天背它,让贾静雯很感动。

  简单卡片和环保袋,就让贾静雯很感动,慈母笑容溢于言表;只是监护权官司恐怕还没告一段落,贾静雯低调表示,“这部份我不谈,我一直没说不工作,有好工作当然会接,现阶段女儿为重。”

  争女官司从美国打回台湾,女儿暂时由父母轮流照顾,贾静雯不愿多谈,今年的母亲节有梧桐妹陪伴,对她来说就是最棒的母亲节礼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