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的唐朝兄弟》大影节受捧 姜武影视两手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6:25

  昨晚,由杨树鹏导演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亮相第十七届大学生电影节,并获得最佳喜剧片奖,主演姜武备受大学生肯定,现场播放短片时掌声几次响起。主演姜武在得知这一喜讯后表示相当开心,对于自己近年转型电视剧并获得网络视帝称号,他笑称“电影电视要两手抓,两手还都要硬。”

  日前,姜武就凭借《满堂爹娘》中的出色表现,在电视剧互联网盛典中获封视帝。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姜武就表示今年他工作重心会稍向大银幕转移。其实自电影《洗澡》一举成名后,姜武已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演绎经典角色,而《满堂爹娘》,《我是老板》、《小姨多鹤》的连续热播,也低调的姜武已当之无愧成为电视剧“一哥”。

  对于近年来不仅演电影,还频频主演电视剧,姜武称他对电影和电视没有偏见,“对演员来说,只有好角色和坏角色的分别,没有好的电影角色不妨多塑造几个经典的电视形象”。 但《我的唐朝兄弟》勾起了他的大银幕瘾,姜武称电影市场的火爆,让好故事和好角色多了起来,今年一口气连接数部大片,姜武笑称,观众去年如果在电视荧幕上看烦他的话,今年恐怕要在大银幕上审美疲劳。

  据了解,姜武已经连续出演了《雪花与秘扇》、《战国》等多部大片,《让子弹飞》中也终于实现和姜文的兄弟联袂演出,更令人期待是,姜武在《雪花与密扇》中将担纲第一男主角,和好莱坞明星休杰克曼同台飙戏,与韩国女星全智贤饰演一对跨越时空的患难夫妻,而剧中性情暴虐的落魄屠夫形象,更是颠覆了此前的电视剧中形成的“好男人好丈夫”形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