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小帅秦昊亮相大影节 为《日照重庆》壮声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5:46
秦昊
秦昊

  5月8日晚,第17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当晚星光熠熠。即将踏上戛纳征程的《日照重庆》剧组在王小帅导演的带队下亮相大学生电影节红毯,入围戛纳影帝提名的秦昊也首次参加大学生电影节,为《日照重庆》声势。

  当晚活动上,秦昊除了随剧组成员亮相红毯外还作为颁奖嘉宾为最佳教育题材影片颁奖,第一次参加大学生电影节的他也表示新鲜和开心,“大学生们是最真的,因为我也是过来人,知道学生们的那份执着和认真,也理解学生们对于喜好的坚持,所以由大学生们选出来的电影作品是我们电影人需要借鉴和传承的。希望在今后的电影节,我不是作为颁奖嘉宾而是领奖嘉宾站到这个舞台上。”

  据悉,秦昊将于11日随《日照重庆》剧组开始其第三次戛纳之旅,此前秦昊因其主演的作品《青红》、《春风沉醉的晚上》入围戛纳最佳男演员奖项的角逐。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