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不敢对周杰伦动心:不行不会不想不能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9日15:45
林志玲“不行、不会、不想、不敢、不能够”做J女郎

  正在日本与著名男星木村拓哉拍摄电视剧《月之恋人》的林志玲,前日出席活动,当被问到与周杰伦的绯闻时,林志玲非常坚决地予以了否认。

  五“不”原则拒爱周杰伦

  林志玲前日穿一身轻便网球运动装,出席一个征选网球明日之星的活动。由于周杰伦日前表示,自己会对一起拍戏的女生动心,所以有记者前日问林志玲拍《刺陵》时有没有被周杰伦电到,林志玲对此回应说:“这不像他会说的话。”随后,她又表示拍戏时男女主角互相有感觉是必要的,但私底下“不敢对他动心”。

  在记者一再追问下,林志玲说自己绝对不是“J女郎”(周杰伦的英文名为Jay),而是“志玲姐姐”,并以连续五个“不”——“不行、不会、不想、不敢、不能够”来形容自己绝对不会对周杰伦动心,很明显她这是有意替两人的绯闻话题画下句号。

  日本拍戏压力大首登某杂志封面

  据透露,林志玲为了拍摄日剧《月之恋人》尽心尽力,不仅找了会说日文的新助理,协助阅读日文剧本,拍戏时也全心投入,颇有跟同剧女主角篠原凉子、北川景子飙演技的味道。林志玲坦言在日本拍戏压力很大,而且一些动作镜头难免会发生身体碰撞,令身上出现许多伤痕,她还现场与记者分享如何遮伤疤的心得。

  据悉,《月之恋人》将于5月10日在日本播出,林志玲表示自己没有收视压力,更透露第一集中自己与木村拓哉有许多精彩对手戏。为了宣传该剧,林志玲还跟木村拓哉合拍日本某杂志六月号的封面,这是首位中国台湾女星登上该杂志封面。

  林志玲表示木村拓哉很在乎这部戏,感觉他付出了很大心力。至于外界拿三位女主角排名做文章,林志玲表示女演员间没有排名问题,此类报道更不会影响三人的感情。而该剧采取边拍边播,她说自己不清楚结局,每次拍摄前才会拿到剧本,也很好奇故事的最终结果。

  周杰伦自爆现在没拍拖

  5月5日晚,刚刚发行新专辑的周杰伦到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本期节目将于湖南卫视5月29日19时35分播出),吸引了数千粉丝到场为偶像打气。

  前女友侯佩岑即将嫁作人妇,身边的朋友们也陆续结婚,但对于结婚,周杰伦似乎并不着急。当主持人何炅追问如果《超人不会飞》大卖会否考虑公布恋情时,周杰伦一语带过说:“最近没有(拍拖)!”虽然自己的感情生活很低调,但这不妨碍他一上台就八卦谢娜与张杰的感情:“你最近的这个男友应该对你不错哦!”

  至于未来自己的发展方向,周杰伦表示:“电影、电视都会去尝试,当然不能保证每次都成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