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海英炮轰冯小刚不后悔:看得上你才批评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9日15:45
  孙海英日前在话剧《培尔·金特》的记者会上痛批文艺界浮躁之风盛行,更指名道姓称“冯小刚装洋蒜”的言论更是将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而冯小刚则发短信回应炮轰,称:孙海英同志很可爱,不喜欢我直接说出来很好嘛,比心里恨我阴着不说、见面还夸我的人强多了。对此网友们对“炮轰门”争议很大,有人说:“娱乐圈需要孙海英这样敢说实话、不怕得罪人的。”也有人认为这只是孙海英在炒作,吸引大家关注他主演的话剧。昨日,孙海英与妻子吕丽萍再次接受采访时,坚称不后悔放炮。谈到对冯小刚的点名责骂,孙海英显得理直气壮:“我看得上你,觉得你确实应该出好作品,我才指责你一下。”

  昨日,孙海英对此事件做出回应,表示还有话想对冯小刚说:“忠言逆耳,我跟你说是我希望你好,我真心的对你好。为什么我看得上你,我觉得你确实应该出好作品。我才指责你一下。不然我凭什么指责你。”

  孙海英也表示,“炮轰门”发生后,外界的议论并没有给他带来烦恼,现在也不后悔:“我这个人要想说的事很多,我后面大概有一百个排炮,我看情况形势,真的实在控制不了,我一定会说的,别人控制不了我。农民艺术家就是我这样,我的思维跟农民一样!我是出于爱,出于对民众的诚实、诚恳。” (来源:广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