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蒋国权叫板冯小刚:《异度公寓》不吓人就退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9日15:45
  昨天,《异度公寓》导演、台湾金马奖终身评委蒋国权在上海,就内地导演冯小刚抨击 “退票制”发表了看法。他笑言:“我可以说如果我执导的《异度公寓》吓不倒观众,我就给观众换票,送他们看《唐山大地震》。”

  由蒋国权导演,萧蔷、马天宇主演的《异度公寓》将于6月4日在全国上映。电影讲述女作家梅子遭遇意外痛失爱子之后,又遭遇了一系列灵异事件,深陷精神崩溃的边缘,无奈之下只得向好友求助,谁知这一切只是恐怖故事的开始。

  今年3月15日,有人提出一个设想,当观众遇上烂片,观众能不能像对待伪劣商品一样要求换票或者退票。冯小刚表示:“我完全不支持,我不仅不支持,我可以给俩字——狗屎!”对此,蒋国权表示:“现在国内电影处于发展阶段,在影片制作、发行分级、市场培育、观众群体上与电影发达国家都存在着很大的差异,不同的声音都可以理解。冯导的回应我不支持。” (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