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霍思燕获封大影节红毯最靓 惊艳全场好似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5:33
霍思燕婉约清丽
霍思燕婉约清丽

霍思燕和电影《迷城》的导演章家瑞
霍思燕和电影《迷城》的导演章家瑞

  昨晚(5月8日),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众多明星影人与京城大学生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其中以一袭飘逸白裙清丽亮相的女星霍思燕,清纯婉约的造型好似缪斯女神,惊艳全场,堪称本届大影节的红毯最靓。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黄渤、陶虹分别凭借电影《斗牛》和《米香》拿下“最佳男女演员”大奖。黄晓明和赵薇则以人气王的姿态,高票当选“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项。“最佳导演”花落电影《团员》的导演王全安。叶伟信和陈德森则分凭《叶问2》和《十月围城》齐夺“最受欢迎导演”。同样开出“双黄蛋”的还有“评委会大奖”,由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影《迷城》和影片《十月围城》一起唱响“双城记”。

  对于电影《迷城》的获奖,霍思燕表示:“非常感谢给了我万般感受的章家瑞导演,及同剧的演员郭晓然、葛思然,对于我们在重庆拍摄的那2个多月的美丽回忆,我会终生难忘。”据悉霍思燕目前刚完成了电影《龙凤店》的拍摄,大影节结束当晚又将连夜赶往河北涿州,为新电影开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