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珞丹惊艳大学生电影节 感动讲述从艺历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5:21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
王珞丹

  昨日晚,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在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电影最具代表性的盛典之一,本届大学生电影节依旧星光璀璨。青年演员王珞丹当晚以一袭淡雅的白色连衣裙现身,为此次电影节颁奖。同时,她还在现场向前来的众多高校学子讲述了她感人的从艺历程。

  现身会场引发尖叫

  在当下大学生群体中,王珞丹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口碑。这个青春可爱的小女孩儿通过《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作品为她赢得了广泛的关注。不但如此,近年来她又在电影领域里表现出了超强的潜力,曾在全国上映的《车逝》、《恋爱前规则》等影片获得了大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使得王珞丹在大银幕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此次,当她现身于大学生电影节会场之后,同学们的尖叫不断,尽显其高涨的人气。

  感动讲述从艺历程

  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上特别设置了一个现场讲述环节,来自各个同电影有关的四位人士在舞台上和观众分享他们的感悟。王珞丹作为当下正红的青年艺人代表也受邀登台,为人们讲述了她的从艺历程。她从当初来到北京报考电影学院的叛逆和勇敢说到了她考取之后的感动和努力;她又回顾了曾经无名时期的默默无闻到备受瞩目之后的蜕变成长,说到动人之处时台下不时回以热情的掌声。她也表示,自己在电影的领域里还是一个新人,自己将来还有很长的路去走,去为之奋斗,她要通过努力和不断的前行为喜欢她的人们奉献出最好的作品,并希望能有一天和在场的同学们一样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新片突破备受期待

  当晚,王珞丹清新的短发搭配干净的白色裙子让她更显可爱。据悉,在七月份她同张扬导演合作的电影《无人驾驶》即将在全国上映,片中的她依旧可爱而清爽,此片中,她将饰演一位聋哑女孩儿。这个角色在表演方面有着非常大的挑战,也备受影迷和媒体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