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玫瑰弟弟”狂恋评委舒高 送花拥抱几近落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5:05
尤龙龙
尤龙龙

献花瞬间
献花瞬间

  快男广州唱区预选赛第一天,“玫瑰弟弟”尤龙龙再次现身。染了一头金黄色头发的龙龙全身焕然一新,明显是为当天的直播做了充分准备的。

  只见手捧一束红玫瑰的龙龙激动的走上场面对评委席,还未开唱,就先来了一段发自肺腑的内心独白。原来,龙龙一直对湖南卫视主持人舒高心有独钟,从早期的《音乐不断》开始就是舒高的忠实粉丝,当得知她出任广州唱区评委之后,龙龙赶到格外开心,一大早就买了这束漂亮的红玫瑰,只想亲自送给自己喜欢的舒高姐姐。

  评委席上的舒高在听到这段不太流畅的“告白”后,紧张之情不亚于当事人,在接过龙龙献上的鲜花后,大方的拥抱表示感谢。但由于过分激动,导致龙龙过后的发挥明显受到影响,有些不尽如人意。走出演播厅的龙龙表示,虽然发挥有些失常,但仍然不后悔这次快男之行,因为有了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将是他人生中一段美好的记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