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国强带你进世博 亲身体验德国“和谐城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9日13:40

  上海世博会刚刚开幕,张国强就有幸受中央台的邀请成为德国馆的特邀嘉宾,亲自走进场观内带电视机前的观众游世博.当日,张国强脸部未加任何遮挡,以一身休闲装来到世博园区,在进入大门后即有游人认出,向来亲切随和把影迷视为亲朋的张国强更是应大家的要求签名合影。事前做足功课的他,一路兴奋的同电视台记者及工作人员分享对德国馆的了解,一路有说有笑到达了目的地。

  受小朋友提点 张国强选定德国馆

  录制当天,张国强还讲述了一个小故事,“由于世博园区中的场馆各有特色,如何选定一个最有意义又能深入人心的场馆成了我最关心的事情。恰巧在同一时间,我见到了一个在浦东新区建平实验小学上五年的学生许明瑞。他和我讲了去园区的心得,并建议我一定要去德国馆。他说:“德国馆里是科技元素最多的场馆之一,让我在游戏时就参与到学习和了解的过程当中。”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的意识是关键,结合科技让孩子认识新知识最有意义!”

  张国强成改造环境使者 体验德国“和谐城市”

  本次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而德国馆的主题则名为“和谐城市”,期间张国强多次加入到了与科技元素互动的游戏项目中,如:柏林污水排放体验区和“动力之源”展厅。他亲自尝试在电脑系统中将本已遭到严重污染的柏林市区改建成绿色家园。另外“动力之源”是强调了群体力量,让参观者站在环绕展厅中心的螺旋状回廊上,一个悬浮于空中的金属能量互动球会与参观者产生互动,参观者的动作和欢呼声越大,金属球摆动的速度和幅度就越大。游戏中的张国强更是用尽浑身解数大声欢呼加入到了团队中。

  张国强赞叹场馆创意 记得一两个展品就是成功

  在参观结束时,作为低碳形象大使的张国强反复称赞德国馆的科技创意和理念,他说:“场馆里有着无尽的想象空间,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德国人如何热爱绿色及对环境的重视,我们的地球如此美丽,全民携手好好保护,创建和谐都市。”世博园场馆众多,值得参观的项目层出不穷,事后,参观者可以回忆起一两样展品时,也就是该馆的成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