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月之恋人》女主角暗战 北川景子片场忙诉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09日13:04

  据《日刊现代》报道,下周一(5月10日)晚首播的富士电视台月九剧《月之恋人》尽管是因是木村拓哉领衔成为本季最旬的日剧,不过未与观众见面,该剧便是一片暗涌的混乱状况。

  这是木村阔别月九剧两年之久的新作,这次他扮演的是室内装潢公司的社长,工作精明能干,爱情生活的精彩度也毫不逊色。筱原凉子、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北川景子三位女主角与其分别有不同的感情线,形成复杂的“四角关系”。

  作为日本艺能界首屈一指的“视听率男”,木村的新剧目标是平均收视超过20%、超越同季播出的其他剧成绩才算达到及格线。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最近富士方面可谓是开始了大规模的《月之恋人》宣传战。该剧主创人员频频在各节目中亮相提前造势,先是4月20日起重播木村的经典剧《ENGINE》“热身”,最近两周间木村本人破天荒地“屈尊”出现在包括《MEZAMASHI TV》等娱乐节目,5月9日富士播出特别节目《月之恋人开播纪念节目:木村拓哉in上海》,翌日木村将在首集播出前后出现在富士节目的直播现场。

  尽管富士方面为《月之恋人》取得高收视“铺路”不遗余力,木村本人却对此剧的前景信心不足。据知情人透露,“木村缺乏信心的主要原因在于该剧的工作人员和主演们缺乏默契,直到现在已经开始拍摄的阶段,片场的气氛还是‘微妙难言’”。《月之恋人》剧组欠缺团队精神关键是因为女主角们的“面和心不和”,掀起的暗战难以平息。“视听率女王” 筱原凉子、经常在月九剧亮相的北川景子以及凭借在《赤壁》中的小乔一角被日本媒体称为“好莱坞级别女星”的林志玲——三人的身份和名气不相伯仲,关于戏份和演技的较量自然是不可避免。富士方面自筹备《月之恋人》起,就遭遇了“女主角难航(难产)”的系列风波,大河女星宫崎葵、檀丽等人相继拒绝制片方的演出邀请,筱原凉子也是经过反复犹豫后才勉强答应。

  “谁才是《月之恋人》名副其实的第一女主角?”成为该剧敏感而又不得不提及的话题。圈内人曝料三位女演员虽然表面和气,内里的“暗战”可以想象,“谁能排在木村拓哉之后成为《月之恋人》第二个最受欢迎——赢得观众口碑和媒体关注度的演员,无疑是焦点所在”。知情人称特别是筱原凉子和北川景子两位日本女星“在开机前一句话都不说,关系难说融洽”,开拍后筱原曾在不少人面前公开“挖苦”北川“你认真读了剧本?!”。作为后辈的北川没有如剧组人员所预料的那样情绪失落,反而是采取逆向的“反击方式”表示抗议,在片场没有戏份的时候就会拿着手提打电话给绯闻男友——杰尼斯组合NEWS的山下智久,向后者倾诉自己的委屈和不满。包括林志玲在内,《月之恋人》的女主角形成“三国鼎立”之势,木村能否协调好这三位才色兼备的女星的关系,令其充分发挥出演技“也许是关系着《月之恋人》收视成败的关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