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梅根拍《变形金刚3》曝光 实习医生大帅哥加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8日15:49


  大导演迈克尔·贝,先前曾经意有所指透露,梅根福克斯极可能在《变形金刚3》里死于非命,尽管非常可惜,但他还是没忘记,要这位美女大爆奶现身第三集拍摄现场!

  今年暑假档的电影,实在叫人粉泄气,没一部给人很想看的冲动,看来大家也只好寄望于明年啦,因为《变形金刚3》这几天已经开始拍摄,不管第二集的剧情有多烂,至少大美女梅根福克斯和变形金钢兄弟们,可以刺激刺激咱们的感官享受,就别提梅根大小姐,又会在第三集中爆奶迎人!

  梅根福克斯近来才告诉媒体,她在第三集里戏份颇吃重、内心转折有突显、而且比前二集更勇猛,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麦可贝才会一开始就先拍她的戏份,而且不负众望,选择的戏服依然是超低胸爆奶装,还隐约多了一点成熟味儿呢。

  因为呀,这集里头的席亚李波夫,已经毕业开始工作,至于饰演他女朋友的梅根,也跟着进城找工作,难怪得穿淑女些的衣服,而且令人惊喜的是,梅根新工作的老板,居然是在热门影集《实习医生》里、深受女性观众喜爱的大帅哥医师帕特里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呢〜〜

  “Entertainment Weekly”证实,派拉蒙电影公司已经在日前正式和帕特里克签约演出《变形金刚3》,还表示他的角色相当具关键性,这形容实在令人遐想,再加上帕特里克丹普西也透露,他演出的是个隐藏着重大阴谋的人物,叫人不禁怀疑,他在片中会不会是个面善心恶的大反派呀?如此一来就更有爆点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