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敌》5月BTV开播 王雷被誉中国军人代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8日15:41
《天敌》王雷饰艾迪生
《天敌》王雷饰艾迪生

  由当红影星王雷主演的谍战剧《天敌》将于5月26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王雷在剧中独挑大梁,饰演打入敌人内部的安全局侦查员艾迪生。据悉,该片在参与国安审片时曾受到高度赞誉,审片会对王雷的表演赞不绝口,称王雷完全可以代表现代中国军人的形象。

  由王雷、王雅捷、杜志国、李强、骆达华等众多实力明星联合主演的现代谍战剧《天敌》讲述了一段曲折离奇的当代反间谍故事。我军新型导弹试验即将进行,对其窥伺已久的某国间谍组织“左手”悄悄潜入中国,妄想窃取其中机密,国家安全局知悉这一情况后,将计就计,派遣安全局侦查员艾迪生(王雷饰)打入敌人内部,经过敌我双方斗智斗勇,最终将这一间谍组织一网打尽。《天敌》虽然是一部谍战剧,但不乏时尚元素和温馨的爱情戏码,预计播出后会有不俗收视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