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光灿烂猪九妹》:三藏冷酷无比悟空视财如命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5:41
《春光灿烂猪九妹》剧照
《春光灿烂猪九妹》剧照

  由台湾偶像“天后”陈乔恩、内地“人气王”乔任梁等众多明星倾力加盟,著名导演范小天、香港名导谭铭以及奥斯卡获奖导演比尔·古登塔格合力打造的魔幻神话巨制《春光灿烂猪九妹》正在昆山热拍。昨日记者连线范导,为读者提前解读“猪九妹”的故事。

  人物熟悉故事离奇

  光从名字上就可以认定《春光灿烂猪九妹》又是走搞笑路线,相比创造众多收视奇迹的前作《春光灿烂猪八戒》,“猪九妹”这次来了个彻底颠覆,除了人物名字依旧是《西游记》中的那几位外,故事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从记者了解的最新剧情来看,悟空做起了买卖,悟净当了歌星,三藏则成了一心要杀掉悟净的冷酷杀手。从演员拿到的人物性格设定上还可以看到这样的标注:九妹简单鲁莽,喝酒误事;悟空胆小如鼠,视财如命;悟净号称“西湖剑郎”,常常纠结于儿女情长;三藏头脑简单,冷酷无比。

  九妹率真 花落她家

  该剧投拍前经历了一系列选角风波,最终“九妹”花落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对此范小天导演表示:“陈乔恩主演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和《千金百分百》等都曾创下过台湾电视剧史上的收视奇迹,蝉联过年度收视冠军。最重要的是,她清新时尚的外表和率真的个性正好与剧中的猪九妹不谋而合。”

  幕后团队 阵容超强

  除了陈乔恩、乔任梁、刘晓峰、胡可、刘孜等众多明星大腕倾力加盟,《春光灿烂猪九妹》的幕后团队更是令人称奇。曾担任《春光灿烂猪八戒》、《吕布与貂蝉》、《太极宗师》等近千集电视剧的出品人、制片人及导演的范小天任该剧总导演。曾成功执导电视剧《上海滩》、《神雕侠侣》(刘德华版)、《春光灿烂猪八戒》、《徽娘宛心》和《武当》等电视剧的香港名导谭铭,与曾获得两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纪录片和故事片奖的美国导演比尔·古登塔格担任该剧导演与顾问。作为魔幻大剧,武打场面必不可少,曾任《卧虎藏龙》中方武术指导的寇占文,担任该剧的武术导演,可谓强强联合,令人期待。(记者 冯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