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茆网上公开泳装照 大秀喷火身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8日12:56
大秀泳装照
大秀泳装照

张茆最新写真
张茆最新写真

张茆S型好身材
张茆S型好身材

  搜狐娱乐讯 倪震湿吻女主角张茆,从大学毕业后,更显成熟韵味。平常就有在经营网店的她,为了维持完美体态,经常大秀健身、游泳美照,供网友分享。其中一张,穿上比基尼夜泳香港大秀“健美腹肌”,完美身材展露无遗。

  日前张茆在自己的博文中和粉丝分享夜泳心得,照片中,她穿上三点式泳衣,带着墨镜,双手高举天空,展露完美腹肌,她骄傲地说:“晚上游泳感觉真好,很安静,没什么人,还可以鸟瞰香港。哈哈,还有我强大的‘腹肌’!”

  近来张茆在经营网店,亲自上阵示范穿衣,穿着向来大胆的她,开始尝试成熟打扮,穿上垫间西装外套、紧身洋装,完美展现S身形,化身精明干练样,令粉丝大赞成熟装扮超越昔日情敌周慧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