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王珞丹向徐静蕾道歉 自称心直口快常得罪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1:11

  前日,由中央电视台《天天饮食》栏目主办的“百分早餐健康行”全国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活动的形象大使,王珞丹现场为粉丝制作了爱心早餐。此前王珞丹的恩师赵宝刚曾直指娱乐圈“成名潜规则”,认为男靠实力女靠脸蛋,对此王珞丹笑言,赵宝刚的确说过她是娱乐圈的另类,“他说我长得不好看,应该去拍电影。我很庆幸自己能在娱乐圈生存下来,这也是我为什么要演杜拉拉的原因。”

  目前,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正在播出,她坦言各方面收到的反馈都不错,“我妈妈看了也说演得还行,有开心也有伤感的地方。”此前,王珞丹曾称,电视和电影最大的区别就是女主角的年龄不同,失言得罪了徐静蕾,对此王珞丹苦笑称,自己生活中心直口快经常得罪人,“往往第二天人家就不跟我说话了。后来我跟徐静蕾道歉,没想到她根本没往心里去,我这才放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