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洪金宝现身《少林寺传奇3》 变身头号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8日10:50
洪金宝
洪金宝

  正在全国热播的大型功夫剧《少林寺传奇》系列已经进入第三部的拍摄,日前探班记者在拍摄现场惊奇地发现了功夫巨星——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身影。近年来,因出演电影《叶问1/2》并担任武术指导而火遍电影市场的大哥级明星是轻易不接电视剧的。怎么突然出现在《少林寺传奇3》的片场?

  剧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该剧中饰演头号反派人物--万寿山。洪拳大师变身冷血杀手?

  经记者多方了解得知,《少林寺传奇1》热播后,真功夫的大旗已经被都晓导演扛起。引起了功夫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强烈的收视效果和市场效应,吸引了许多明星大腕。在《少林传奇2》筹拍过程中,众多内地及港澳台演员纷纷希望加盟。但该剧导演都晓一直坚持其真功夫理念,对功夫巨星洪金宝情有独钟,力邀洪金宝加盟,洪金宝也表示对《少林寺传奇》系列很感兴趣,希望能够合作,但由于难以协调档期问题,使得双方终未能如愿。《少林寺传奇3》筹备时,导演都晓再次力邀洪金宝。经过几次接触,洪金宝与都晓导演彼此都有了默契,于是,经过双方几次协调,制片方将部分拍摄计划推迟到今年4月,在共同的努力下,功夫导演与功夫巨星顺利地走在一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