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涉毒最新动态

音乐人不满被报道和满文军吸毒 网站致歉并赔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8日10:45

  本报讯 (记者王殿学 实习生韦璐明)音乐人孟军因不满“中国娱乐网”刊登其参与满文军吸毒的文章,诉至法院索赔。日前,海淀法院判决管理中国娱乐网的北京天海川媒体技术有限公司赔偿孟军1500元。

  孟军诉称,去年5月19日凌晨,知名艺人满文军夫妇在朝阳区一家酒吧内,因涉嫌吸毒被带走。天海川公司在未查清事实的情况下,刊登文章称其参与了满文军夫妇的吸毒事件,事实上,他当晚没有和满文军夫妇在一起,也没有被警方带走。

  孟军认为天海川公司侵犯名誉权,索要精神损失费10万元,并要求对方公开道歉。

  天海川公司辩称,公司接到孟军的律师函后,立即删除错误内容,停止侵害。

  海淀法院判决天海川公司的不实报道侵害了孟军的名誉权,判决天海川公司在“中国娱乐网”上登载向孟军的致歉声明,并赔偿孟军精神损失费15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