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远征自曝角色招恨 曾在饭馆莫名被“打”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0:17

  从《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的“暴力丈夫”,到《非诚勿扰》里爱上葛大爷的“妖娆男”,冯远征塑造的角色总能带给观众太多的惊喜。近日,这个在人艺打拼了多年的演员也走进了李咏主持的《咏乐汇》,讲述了角色背后的趣事。据悉,本期节目将于5月13日晚在央视三套播出。

  演得逼真

  因为“陌生人”挨打

  冯远征虽然在人艺表演多年,堪称戏骨,但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热播,才让冯远征真正出了名,然而这部让他名声大噪的戏,也给他带来了很多尴尬。因为他把剧中的“暴力丈夫”安家和演得太逼真了,真得以至于现实生活中路人也对他怒目相对。冯远征说,自己拍完那部戏后,不仅他的车胎经常被扎,更常有人在他身后指指戳戳,甚至有观众直接动上了手,“正吃着饭,一个观众从后面‘啪’就是一掌拍在肩膀上,我差点没吐出来,只听那观众说,‘我看你半天了,以后不许再打老婆了啊!’”冯远征委屈地说,其实在剧中,并没有真的碰到梅婷,没有真的打,都是演出来的。冯远征什么都敢演,什么都演得非常投入,变态狂、同性恋、王爷……他演什么像什么,然而他却说不敢演武打片,因为在他认为那是需要真功夫的,而他没有。

  活得热心

  上厕所还帮人修拉链

  无论是《天下无贼》中的娘娘腔劫匪,还是《非诚勿扰》中的同性恋,冯远征的形象似乎很难和爷们这个词挂上钩,然而现实中的他其实超级爷们。他透露自己曾是一位真正的跳伞高手,那是在冯远征上高中的时候,四年的跳伞生涯虽然没有让他顺利考上大学,却给了他很多内心的力量。

  在进人艺之前,冯远征一直处于半待业状态,没能参加高考的他不愿意向父亲求助,最终辗转在一家拉链厂找到了工作,正式当起了工人。这让他有了很多助人为乐的机会,甚至有一次在厕所遇到一人拉链坏了,他居然二话没说就在厕所帮人修好了。在拉链厂,他还遇到了一个文艺爱好者,爱好上了文艺,后来冯远征居然辞去了工厂的工作,没有了铁饭碗的他到处蹭饭,到处学习表演,终于考入了人艺学员班。当时,不够帅气的他几乎没有女生愿意和他搭戏,但依然没有影响到他做一个好演员,最终一部《青春祭》让他打了翻身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