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现身廉署办转担保手续 提崔建邦苦笑(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8日10:07
陈志云昨日现身廉署,对记者任何提问均摇头不答
陈志云昨日现身廉署,对记者任何提问均摇头不答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卷入涉贪案被廉署拘捕的陈志云,昨天(5月7日)早上现身香港廉署总部办理转担保手续,但他与同样在昨天到廉署办手续的爱将丛培昆、钱国伟及宁进等没有碰面。即将与无线合约期满的他否认将跳槽电台。

  进入廉署大楼会合律师后,陈志云跟随廉署人员上楼,未几,钱国伟即独自入内,约十分钟后,钱国伟先行离开,当被问到案件是否拖得太久时,他说:“没办法,是需要这些时间。”问他会不会为好友崔建邦庆祝生日,他只苦笑摇头。五分钟后,陈志云离开廉署,对于记者的提问包括是否转担保、案件是否拖得太久、会不会为爱将崔建邦庆祝生日,他均笑而不答。此外,被无线停薪停职的陈志云,早前有传将跳槽电台,但他否认。据悉,他与无线的合约本月底届满,近日已重新获无线发薪,所以合约毋须因停职而延期,他大有可能在涉贪案公布调查结果前,转投其他机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