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纪念邓丽君明星义演收入捐灾区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0:05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娇岩 主任记者李彤)今年5月8日是邓丽君逝世15周年纪念,全球各地歌迷以不同形式纪念这位演唱天后。众多流行音乐明星还参与纪念邓丽君音乐会的义演,并将演出收入捐赠给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等地区的灾后重建。

  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5月8日到台北县金宝山“筠园”进行追思。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指出,今年适逢邓丽君逝世15周年,基金会将邀请内地、香港、台湾等地的知名学者、专家在台北举办一场纪念研讨会。应邀出席研讨会的,包括北京师大教授于丹及艺人钟镇涛、凌峰等人。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将于5月8日、14日分别在台北和成都举行纪念演唱会。但愿人长久——邓丽君金曲群星成都演唱会,汇集了包括周杰伦、梁静茹、张靓颖等12位华语乐坛中的重量级歌手。参加演出的每位歌手均分文不取,演出收入将悉数捐献给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和台湾八八水灾灾区,用于灾后重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