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牛家的“战争”》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BY
2010年05月08日10:04
《老牛家的“战争”》海报
《老牛家的“战争”》海报

各怀心事的一家人
各怀心事的一家人

宋丹丹和巴图在剧中饰演祖孙
宋丹丹和巴图在剧中饰演祖孙

  刚刚以单集收视高达13.15而在天津完美落幕的三十集都市情感大戏《老牛家的“战争”》,将于今晚隆重亮相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该剧自二月中旬在上海首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高,一连在上海、台州、青岛、杭州等地摘得收视桂冠,凭其丝丝入扣的剧情和入木三分的表演,而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欢迎。

  《老牛家的“战争”》作为余淳导演继热播剧《马文的战争》又一部表现都市情感的力作,着实让人充满期待,《马文的战争》被观众亲切地称之为“中年人的婚姻样本”,而《老牛家的“战争”》则将镜头对准了都市里的两代人:退休教师老牛在老伴去世后,将家里的两处房产做了分配,本想安度晚年,没想到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围绕着这两处房产两个儿子开始不择手段地使出各种伎俩…… 余淳导演将这一个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情节跌宕起伏的故事讲述得细腻贴切而又直达人心。

  该剧由张洪杰、李崇霄、秦卫东、周冬齐、王澜等人领衔主演,更有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特别出演,携儿子巴图首度亮相荧屏饰演祖孙,各位实力演员合作生动默契,由此撞击出前所未有的火花,使得这场没有硝烟的家庭大战分外抢眼。该剧给锁碎的家庭纷争赋予以小见大的强大作用,通过老牛家一场因房产、金钱而掀起的家庭战争折射出现实生活的影子,将啃老与孝道、财产与赡养展开精彩博弈,现代价值观和传统道德观在此猛烈撞击,从而探讨当下新型的家庭关系,关注和呼唤亲情的回归,思考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该如何继承与弘扬。

  由北京歌亮传媒、北京鑫宝源影视、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共同投资的《老牛家的“战争”》,将于今晚强势登陆京城荧屏,如果你想了解老牛如何调教儿子们,迷途羔羊如何返家,这场大战究竟怎样出人意料地发展,那么敬请锁定今晚的BTV5黄金剧场,好戏马上开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