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连续工作80天 成娱乐圈新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8日09:52
杨幂抢娱乐圈劳模头衔
杨幂抢娱乐圈劳模头衔

  从北影顺利毕业;当选内地新四小花旦;签约新经纪公司……在经历了一系列重要的人生拐点后,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事业再进一步而马力全开、工作满档。今年,她不仅推出了新歌《琉璃月》,还在年初就一举拿下四部电视剧、五部电影的片约。据悉,从2月春节过完到现在,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已连续工作80天,同时拍摄几部影视作品的她每天只睡几个小时,而这种状况将一直持续到9月,如今的杨幂已堪称娱乐圈的85后新劳模。

  杨幂虽然今年只有24岁,但却入行很早。18岁就正式进军演艺界的她,一直是个相当勤奋且对影视创作很负责任的演员。6年来,杨幂从未因为个人原因而耽误过一场戏的拍摄,在拍摄电视剧《聊斋-聂小倩》和《刁蛮新娘》时,她都曾高烧不退,却始终坚持按照剧组进度工作。拍摄《美人心计》时,她虽完全没有受过武术训练,但却为角色出彩儿亲自上阵,在剧中打到浑身酸痛、小伤不断。对于杨幂的勤奋和演技,著名制作人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曾有这样的评语:“杨幂是个往那一站就让我心里有底的小家伙。”

  一直以来,因为还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所以杨幂会有意识的控制接戏数量,以保证不耽误学业。不过,去年,她从电影学院顺利毕业以后,就开始不断给自己“加码”。今年,就好像沉默已久的火山突然爆发一样,杨幂彻底的展现了自己“拼命三郎”的架势。如今,杨幂有将近十部片约在手,其中经典翻拍剧《京城四少》、好莱坞3D电影《人鱼帝国》等都是投资极大,制作极精良的重头作品。在同时赶拍两到三部作品的高强度工作状态下,杨幂的敬业态度得到了不同剧组的认可,很多剧组工作人员都称赞杨幂是“娱乐圈里的85后新劳模”。

  值得一提的是,杨幂在忙碌拍戏之余也不忘热心公益,她联合网络游戏《天下贰》发起的“转载微博捐款灾区”等公益活动,均收到了良好的公益效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