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子单飞后比较赚 母亲节送大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袁世珮
2010年05月08日08:55
王子
王子

  搜狐娱乐讯  根据联合报报导,人说「单飞比较红」,至少在王子和小杰身上,是离开棒棒堂后比较赚,以前收入要除以6、现在两人平分,存钱快,母亲节的红包也大。

  小杰和王子刚接下韩国热卖的运动产品代言,日前去香港与棒棒堂合体为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唱会站台时,他们也有活动及商演,算一算,进帐300万元,两人大方说:「这笔收入,当然直接给妈妈当做母亲节礼物。」母亲节当天,两人都在工作,无法回家陪妈妈。

  王子正忙着拍公视的偶像剧「死神少女」,先前生日时,已经花大钱买车送妈妈,方便她自台中北上探望他和弟弟毛弟,如今赚钱速度快了,王子说:「我要开始存钱帮自己买车了。」而小杰最近在练舞,则计划要帮家里买房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