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谍海风云》 > 相关新闻

周润发巩俐擦出爱火花 《谍海风云》率先上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4:06

发哥造型酷似许文强

  由华谊兄弟与美国韦恩斯坦公司联合出品,巩俐、周润发、约翰·库萨克联袂主演的国际谍战片《谍海风云》确定于6月在国内率先上映,早于美国成为该片在全球市场的首个上映地。影片以珍珠港事件前夕波澜诡谲的二战局势为背景,以国际大都会上海为舞台,讲述了错综复杂、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

  片中,周润发饰演黑道教父,巩俐饰演他的妻子。有美国影评人表示,《谍海风云》有着精彩紧张的悬疑谜局、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约翰·库萨克、周润发在该片中都有出色的表演,而扮演女主角安娜的巩俐更是以她精湛的演技再度让人惊艳。

  据悉,该片也是周润发继《上海滩》20年后再战上海,发哥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出演老大一直是我的最爱,但此老大非彼老大,这个教父角色有更大发挥空间,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全新感受。”在《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中出演小金宝的巩俐此次再次挑战百乐门头牌歌女,但丰富的人物内心及情感纠结已不可同日而语。记者 于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