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谍海风云》 > 相关新闻

《谍海风云》6月首映 发哥造型抄“许文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0年05月07日14:52
  本报讯 由周润发和巩俐联袂主演的谍战片《谍海风云》将于6月在中国率先上映。在昨日曝光的第一批剧照中,记者发现,周润发在片中的造型酷似其当年饰演的“许文强”,发哥也再次演绎了上海滩的爱恨情仇。《谍海风云》从拍摄到上映可谓一波三折,因剧情敏感,该片曾被迫把取景地从上海改为泰国。而拍摄完成后,上映日期也一推再推。

  昨日,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司终于正式发布消息,称《谍海风云》将于6月在中国全球首映。但具体上映日期目前还没最终确定。

  在昨日曝光的第一批剧照中,记者发现,周润发的黑帮老大形象,酷似当年他在《上海滩》中饰演的“许文强”,仍旧是帅气中带有冷峻,让人十分期待。

  电影简介:《谍海风云》以二战爆发前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美国特工保罗在挚友被秘密杀害后只身来到上海进行调查的故事。在这里,他碰到了周润发饰演的黑帮大哥,揭发了朋友被杀和珍珠港事件的一连串内幕。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