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谍海风云》 > 相关新闻

《谍海风云》将以合拍片形式引进 或于6月上映

来源:南方网 作者:简芳
2010年05月07日10:05

  南方都市报讯 由华谊兄弟与美国韦恩斯坦公司联合出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约翰·库萨克联袂主演的谍战片《谍海风云》近日已确定于6月在国内率先上映,早于美国成为该片在全球市场的首个上映地。

  影片原名《上海》,以珍珠港事件前夕的二战局势为背景,讲述一个美国记者得知朋友惨遭毒害之后,与一个上海女子陷入爱河,并由此引发了一连串的事件的故事。由于各种原因档期一再推后,此次在国内放映,华谊兄弟公司总裁王中磊非常看好,“相信会成为暑期档票房领头羊。”

  据透露,在片中周润发将饰演一个上海黑道教父,巩俐饰演他的妻子,而因《2012》为广大中国观众喜爱的好莱坞男星约翰·库萨克则会以来沪调查好友死因的美国记者的身份亮相。另外,《最后的武士》中的渡边谦、因出演《通天塔》而走红的菊地凛子也会在该片中有精彩表现。已经看过影片的北美影评人表示,巩俐的演技会再度让观众惊艳,“为她的演艺生涯再次增添了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银幕形象。”至于20年后再战上海滩的发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出演老大一直是自己的最爱,自己这次精挑细选的教父角色会有更大发挥空间,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全新感受。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