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益起走easy go > 益起走easygo新闻

杨澜:种200棵树补偿碳足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23:02

  “明星做慈善,不能心血来潮、想起来做就做,而是要持续的、有计划的,有一些专项的捐赠或者是理念的传播。”昨天,“益起走,Easy Go”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上,搜狐明星公益大使杨澜表达了她的慈善观,“如果能够比较聚焦、比较长期地来做一件事,就会收到更好的社会效果。”

  长期投身公益事业的杨澜,昨天自责还不够环保:“因为工作需要,我平时需要乘坐很多现代交通工具,尤其是飞机。算起来,我一年的碳足迹要种200棵树才能挽回。”杨澜说,虽然自己没时间亲自去植树,“但会请专业的公司帮我种200棵树,一定把碳足迹补偿回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