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画电影《夺标》即将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22:31
动画电影《夺标》即将上映

  在极速中追求快感,在速度中放飞激情,是多少青少年心中的梦想。一部从时尚运动电影获得创作灵感、从庞大的受众群体获得营运原动力的最新本土励志题材动画电影《夺标》今天在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闪耀登场。

  这部以青春、励志、时尚运动的现代元素为影像符号,以父子情、朋友情、团队情等最为撼动人心的故事情节,配以创新制作技术的完美结合,表现出现代青年蓬勃向上精神、展示其无限青春魅力、鼓励不受挫折勇于进取的开拓精神的最新动画电影由国内最具知名度的专业动画电影运营机构之一——杭州辉煌时代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历时一年精心创作而成。这也是继为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大唐风云》、《新地道战》等热门作品后该公司为全国观众奉献的又一精品力作。

  典映礼上,各位来宾与现场观众兴致勃勃地欣赏了主办方专门为活动剪辑的精致片段后,对这部影片以运动蕴藏的励志主题、以电影商业元素包装的动画卖点、以“人物动作形象捕捉系统”赋予动画电影逼真情节等诸多成功元素和可圈点的创新风格,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这是本土动画电影一次新的突破。

  借助于动漫节展活动所凝聚的超强人气,活动主办方还精心设置了以轮滑为主题的多个精彩互动活动,让现场的参与者既了解了动画电影制作的原始参照场景,又身临其境的体验了时尚运动的瞬间艺术的成为银幕影像的快乐感觉,引来了整个现场不断高潮叠现。

  据举办方介绍,作为国内首部运动题材的动画电影在本届动漫节作首次推介后,还将进行历时三个月的全国各大展会路演,为这部优秀作品在今年暑期档的全国上映集聚超强的人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