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新时代好媳妇”翁虹海青亲赴玉树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22:28
翁虹海青亲赴玉树献爱心

  香港著名影星翁虹因出演电视剧《我的丑爹》中好媳妇——朱玉婷而备受关注,而近日密集的行程,使她连陪伴自己心爱的女儿——小水晶的时间都不多。但在接到《时尚好管家》杂志的邀约时,翁虹二话不说立刻调整了自己的行程,于昨日(6日),与另外一位“好媳妇”海青一同前往青海玉树灾区,慰问当地的孤儿。

  自从青海玉树地区遭受地震灾难之后,翁虹一直关注着玉树灾民的一举一动,除了每日关注新闻报道外,她还积极地参加各种慈善活动并通过自己的博客大力呼吁社会大众多多关注玉树灾民。

  青海玉树地处青海省南部,海拔平均在4000米以上,并且气候寒冷。刚刚经历了大雪侵袭的玉树现在非常的寒冷,并且因为玉树仍处于重灾区,所以条件十分的恶劣。翁虹等一行人到达玉树后,就遭遇到了第一个考验——高原反应。高原反应使翁虹一直感到晕眩和不适。尽管这样,翁虹也没有休息一分钟,到达玉树后,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了孤儿院看望那里的孩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