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国霖书生变硬汉 引发影迷“暴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8:56
郑国霖
郑国霖

  一直以儒雅小生形象示人的郑国霖,在即将播出的新剧《红七军》中彻底改变以往所塑造的形象,以铮铮铁汉的新形象第一次与观众见面。随着《红七军》剧照的曝光,影迷们十分讶异偶像的大幅度转型,大家纷纷在网上谈论,引发了不小的“内讧”以及“暴动”。大部分影迷表示十分期待郑国霖的这部转型之作。

  近期郑国霖所参演的年代偶像剧《无间有爱》在东南卫视和广东卫视的播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五一”期间,郑国霖在《明星私房事》中跟自己的影迷“小米”们进行互动。多年来郑国霖一直和“小米们”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节目录制当天,郑国霖还和影迷一起跳绳,一起唱歌,一起聊天,很开心。“小米”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让郑国霖十分感动,郑国霖说:“他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不管是遇到什么事情,他们一直都在我身边陪伴着我,所以对我来说,我的影迷就是我的家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