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剩母”马伊咪配对成功 女博士不再矜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8:10
李孟向李洋囚求婚
李孟向李洋囚求婚
寇涛涛
寇涛涛

李安元
李安元


  江苏卫视 《非诚勿扰》本周将迎来最大的悬念,女嘉宾马伊咪由于从节目开播到现在一直未能配对成功,被观众们戏称为“剩母马伊咪”,而在本周播出的节目宣传片中,已经透露,马伊咪成功配对,她的最终归属相信也会成为了本周最受关注的焦点。另外,一直在舞台上属于冷门的女博士许贺也是邂逅意中人, 女嘉宾李洋则意外遭遇前男友现场浪漫求婚,更有谢佳的独家性感写真惊艳亮相。

  人气女生马伊咪终幸福牵手 意中人竟是长发怪男

  “剩母”马伊咪,这是广大网友对这位外形出色的女嘉宾取的绰号,登台二十期她被很多男生选为“心动女生”,但是她却一直在拒绝者络绎不绝的表白者。甚至主持人孟非也在上周马伊咪表示不会选外国男生时一度调侃:“也从来没见你支持国货啊。”有些观众觉得,马伊咪是为了“想红”,才“赖”在场上不走。对此,马伊咪一度表示:“从来没这么觉得,始终没有一个能够来电的男孩子让自己下决心。”而对于观众的质疑,马伊咪在4月18日表示,自己还会在舞台上呆一个月,不成功就离开《非诚勿扰》的舞台。本周,提前公布的节目宣传片中,在主持人孟非“这是《非诚勿扰》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的感叹声中,马伊咪终于配对成功。

  而据了解,带走马伊咪的男嘉宾叫做李安元,他的家境普通,生活也一度窘迫,为了挣口饭曾经拣过瓶子、发过传单,现在在北京三里屯以“涂鸦表演”为生,他生活极为简单,外表也极其张狂,被别人误认为是心理扭曲,内心自闭的他也不愿意向主流社会靠拢。究竟他的哪方面吸引了马伊咪,而现场两人又是如何擦出精彩火花的呢?这是本周最令人关注的话题。

  女博士许贺邂逅意中人 情绪失控哭诉告白

  男嘉宾寇涛涛长得白白净净,胖乎乎的十分可爱。成熟中带点可爱的气质,也深得现场女嘉宾的喜爱。寇涛涛是一个青年人创业成功的典范,刚到北京的时候月收入只有几百元。凭借着自己的一步步打拼,现在已经是一家装饰公司的负责人,年收入50万左右,在北京已经买了两套房。寇涛涛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家里有一个姐姐,和家人感情特别深,他的奋斗目标就是让亲人都过上好的生活,立志四十岁之前攒够钱带全家人去旅行。充满浪漫情怀的寇涛涛说他想找一个心爱的人,春天去踏青,夏天去后海划船,秋天去看香山红叶,冬天就在家给她讲讲东晋南北朝那些有意思的事情。平淡的表述,却感动了女博士许贺,难掩感动的她流泪说自己也只想找一个心爱的人平淡幸福的过一生,一向“淡定”的女博士此次将有着180度转弯式的表现,在遇到心中认定的这个人时,她也不再矜持大胆表白,寇涛涛会接受许贺的热泪告白吗?

  前男友现场求婚欲追往日情

  男嘉宾李孟的出场,让现场一头雾水。只见他一脸懊悔和抑郁,迈着拖沓的步子让人分外不解。原来,李孟和女嘉宾李洋曾是一对恋人,因为闹矛盾,李洋一气之下离开了李孟,从此两人失去了联系。李洋结束那段感情后依旧难以释怀,参加《非诚勿扰》是为寻找新的感情,藉此忘却那段伤痛的回忆,后来李孟在电视上又看到了李洋,放不下之前感情的李孟来到《非诚勿扰》,希望他一直深爱着的李洋再给他一次机会,并随身携带了一枚钻戒,准备现场求婚。一番催人泪下的告白,让全场感动不已,就连孟非都流下了热泪。李孟当场下跪求婚,李洋会答应这样浪漫的求婚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周日21:20 精彩继续呈现,敬请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