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陈志朋赴灾区献爱心 两岸情连共抗天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7:57
陈志朋献爱心
陈志朋献爱心

陈志朋赠送学生运动用品
陈志朋赠送学生运动用品

陈志朋挨家挨户分发饮用水
陈志朋挨家挨户分发饮用水

  众志成城抗天灾。面对西南地区的旱情,台湾艺人陈志朋牵手媒体共赴灾区第一线,参加“爱心送水”的公益活动。此次陈志朋的目的地是贵州省黔西南地区的望谟县,旱灾最严重的灾区之一。

  参加央视“心连心”活动的陈志朋,在结束演出后,第一时间赶往灾区看望受灾地区灾民。在经历十几个小时的山路颠簸后,陈志朋同媒体一起抵达此次遭受旱灾最为严重的望谟县。

  在当地,陈志朋了解到,干旱直接影响到受灾灾民的生活。生活用水、耕地用水成为当务之急。得知实际情况的陈志朋,不但为当地灾民分发用水,看望灾区学生时,还将自己带去的足球、篮球等文体器材分发给学生,陪他们练习。

  作为台湾同胞,陈志朋面对在场的媒体表示:两岸的心是相连着的,情是系在一起的。天灾固然可怕,但是天灾后面的人心都是暖的。“我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多,我觉得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珍惜我们的家园,让更多的朋友关注这里,帮助这里。大家不要担心,只要一起努力,一切都会好起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