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枝玉叶》出演火爆女郎 姚懿纯颠覆清纯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7:56
个性十足
个性十足

开朗妩媚
开朗妩媚

清纯秀丽
清纯秀丽

  据悉,年度时尚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目前正在上海热拍之中,北京天禾兄弟影视公司新星姚懿纯在剧中大胆颠覆以往清纯荧幕形象,出演一位性格火爆、虚荣心极强的明星助理——小莉。

  电视剧《金枝玉叶》虽然低调建组并紧张拍摄,但随着苗侨伟等实力明星倾情加盟的消息被确认之后,还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曾在新版《红楼们》中出演李纨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姚懿纯此次出演剧中反面女性角色小莉,据她介绍,首次演出方面人物自己并没有什么抵触感,近日一场仗势欺人、责难下属的戏中,姚懿纯吆三喝四的收拾公司的其他同事,力度拿捏到位,一气呵成。拍摄间隙,剧组其他主创纷纷表示“姚懿纯平时显得蛮文静的,真没看出来原来这么厉害!”

  对于小莉这个角色,姚懿纯表示生活中大家总会遇见仗势欺人的例子,想要演的逼真对于一贯出演文静角色的自己是一个突破,拍完自己看的时候也觉得演出了另外一个自我。作为一个专业演员,能够不断为观众奉献新鲜的荧幕形象挺好,自己今后还会不断的进行尝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