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沈阳伪娘小猫造型跳舞 评委赞其像快男吉祥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湘
2010年05月07日17:02
小粉现场表演

  (来源:金鹰网)2010年快男开赛,“伪娘”成了热门话题。成都唱区选手,比女人还风情万种的“伪娘”刘著更是一夜之间爆红网络。而在快男沈阳唱区,同样有一位比女孩还可爱诱人的“伪娘”小粉,成了赛场上的焦点。点评选手一向犀利的评委张楚格也难得下夸口,赞其“像快男的吉祥物”。

  小粉像小猫

  “小粉”一身粉红,以小猫造型参加了沈阳快男400进50强的预选赛。虽然造型偏可爱,甚至被不少选手称之为“伪娘”。但比赛时,小粉却选择演唱了五月天轻摇滚风格的歌曲《恋爱ING》。演唱完毕后,张楚格称其很可爱,像快男的吉祥物。

  拒绝当伪娘

  当被人称之为伪娘,小粉面露不悦。他说:“我不是伪娘,我这身打扮只是为了表演。”小粉的女生朋友透露其在学校里是风云人物,cosplay社团的台柱。小粉告诉记者:“我有正常的性取向,我交过女朋友。不过,我喜欢比我年纪大一点的姐姐。”

  私下很爷们

  据小粉的同学透露,私下的小粉是一个纯爷们,力大无穷。并举例称,小粉母亲某日生病了,小粉一个人背着母亲下楼,并送母亲上医院治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