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多地热播 王晓晨遗憾旗袍造型太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07日16:22
王晓晨《谍变1939》饰演沙丽
王晓晨《谍变1939》饰演沙丽

  日前,由华谊兄弟投拍的谍战大剧《谍变1939》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相继开播。该剧不仅集结了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董勇的多位知名实力派演员,另外形象演技俱佳的华谊小青衣王晓晨剧中表现也是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此次剧组为了让该剧画面更加精美养眼,在人物造型上也是下足功夫。剧中王晓晨饰演的沙丽是一个看似精明实际天真、思想进步但涉世未深的小女生,鉴于这样的人物个性剧组服装老师为王晓晨打造了多套中西结合的小洋装造型,沙丽的俏皮在此衬托下显露无疑。不过王晓晨对于这样的造型却有些“异议”,原来剧中赵依娜的扮演者许晴有很多优雅的旗袍造型,这让身为同门师妹的王晓晨颇为羡慕,并希望以后有机会要在新剧多多尝试一下旗袍。

  据了解王晓晨自上戏毕业后就一路星途坦荡,不仅顺利与内地知名娱乐经纪公司签约,一年内接连在《谍变1939》、《民国往事》、《大浴堂》三部大剧中担任女主角,而其并演技也受到众多制片、导演的认可,在新人当中实属难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